愿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

【救救唐柔!】【改用词解释】

锦邑织文:

午休起来了,修一下用词啥的解释一下为啥日常佛的我这么气。
yys官方下场没问题,但是这种拉断给我的感觉就是爱干不过利益,就很难受。
官方下场,OK,拉票,OK。
出线给多少蓝票这种操作大丈夫?
之前咬的紧也可以理解啊!你们喜欢yys还是全职一人都行啊!
但是你给我明码标价就过分了吧!
一人yysfgo合作是什么鬼操作!
明码标价和买断是不是一个感觉你说!
欺负全职没做的好的抽卡手游了?
突然暴涨带节奏黑全职真的大丈夫吗?!
不是...为爱投个票输赢都认啊!
你给我搞事我就不开心了!
蓝票真的能给你们ssr吗?我跟你们讲,真的不一定,送的票那个率,太惨了太惨了。
用词不当,可以黑我,请不要黑兴欣,黑全职,他们或许压根不在意我纠结的事,但是我在意啊——
他们是很好的人!
请不要因为粉丝置气冲动影响结果!
带节奏都去自挂东南枝啊——
最后给唐柔来一票———
让我更哪个都行——
救救唐柔妹子——
不要被利益打倒——

评论

热度(50)